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8月28日宣 曼聯在聯賽杯被英乙隊格林斯比淘汰,在比賽進行中,曼聯一度0-2落后于對手,比賽尚未結束,名宿...
2025-08-28體育播報08月28日宣 聯賽杯點球大戰,曼聯點球第5罰,庫尼亞主罰被撲!
2025-08-28體育播報08月28日宣 曼聯vs格林斯比第50分鐘,比分仍是曼聯0-2,現場下起了大雨!...
2025-08-28體育播報8月28日宣 德國杯首輪比賽,拜仁3-2絕殺韋恩,晉級下一輪。此役萊默爾為拜仁替補出場,賽后他接受了媒體...
2025-08-28體育播報08月28日宣 聯賽杯曼聯vs英乙隊格林斯比,格林斯比點球12-11戰勝曼聯。英乙隊13粒點球,奧納納僅撲出1...
2025-08-28